白了

天若有道 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

「史喻」恋爱日记(一)上

伪综艺向,综艺弹幕体可能有点乱 

小甜饼,退役后并同居 

在线观看史喻虐狗! 

 

 

 

 

《恋爱日记》是由咪咕露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情侣恋爱日常真人秀节目,本节目采用最新直播形式,二十四小时直播,记录恋爱生活。 

 

开始 

 

直播开始,就看到喻文波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玩手机,随后被工作人员提醒了一句才知道直播开始了。 

 

“啊,今天直播就我一个人,因为……史森明那个崽种在国外解说比赛,暂时也就明天能回来,so,我呢就带你们体验一天不一样的生活。” 

 

虽说是多方位镜头,但节目组为了喻文波方便,给了他一个自拍式的摄像头,直播第一视角。 

 

弹幕 

今天也是为初恋组流泪的一天: 

所以阿水要带我们去干嘛? 

难道就要在家打一天游戏吗? 

 

节目 

喻文波看手机瞟到这条弹幕,立即反驳“不不不,今天我们去外面,我难得也出去一次。” 

 

弹幕 

西湖的水,我的泪 

出去可能是去换个环境玩游戏 

估计他可能会带咱们在网吧待上一天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我估计楼上说的没错 

最多就是换个环境 

娱乐项目还是不会换的 

 

节目 

“你们这算瞧不起我吗?兄弟们,你听听你们说的是人话吗?”喻文波一遍起身穿外套一边回应那些弹幕。 

 

“今天……我要干啥来着。”本来一只脚已经踏出门口了,结果又缩了回来,扭头看向了场记小姐姐,一脸的茫然。 

 

弹幕 

夸擦蹦擦次 

一脸茫然的看着小姐姐 

小姐姐表示我也不知道啊 

 

云彩白云 

阿水可爱的犯规了吧 

自己干嘛都记不住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姐妹们这还不懂吗 

平常这些事都是某人记着的 

现在某人不在 

他当然不习惯啦 

 

史喻szd 

隐隐约约一股糖 

让你措不及防 

史喻szd!! 

 

 

节目 

喻文波歪了歪头,才想起来,一股子我真聪明溢出屏幕“今天我们去逛超市,先下楼,一会儿有人来接。” 

 

弹幕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路人 

有人来接 

惊!史森明地位不保! 

 

大满贯向你我奔来 

我估计这个人不简单 

亲自来接的 

估计不是一般人 

 

Like  A  Fan 

阿水人缘好,没办法 

出门都有人接送 

实名羡慕啊 

 

节目 

喻文波在楼上等了一会,就看到有辆车开了过来,随后停在了喻文波的面前,从车上传来了一声“杰克”然后下来了一位…… 

 

弹幕 

我点了你呢 

我还以为是谁 

结果…… 

好失望 

 

我朋友说他好了 

楼上看不起我宁王? 

我宁王不配拥有姓名吗? 

 

节目 

高振宁大步朝喻文波走来,上来就给了喻文波一个大大的拥抱,“可以啊,史森明那小子没给你养瘦了,这下老宋该放心了。”高振宁的声音响彻了整个直播间。 

 

弹幕 

挖掘机副系点什么我知道了 

他一出现我就知道调小音量 

果然不愧是我 

宁王电竞喇叭名不虚传啊 

 

我配吗?我不配 

果然 

我还没来得及 

耳朵有点不好了 

 

节目 

喻文波跟着高振宁上了车,很自然而然的坐在了车的后座上,别问,问就是某人嘱咐过,“你除了可以坐我的副驾驶外,只能坐别人的后座。”高振宁也见怪不怪,启动车子就往超市走了。 

 

“哎,宁王,老宋怎么没来?”喻文波一边玩手机一边问。 

 

“他呀,最近为婚礼的事忙的,哪有空出来啊”高振宁回答,顺势还做了一个超级完美的转弯,一双打电竞的手放在方向盘上,转动着方向盘。 

 

“哦~也是,忘了他是要已婚的人了。”喻文波微微抬头,看了看窗外,又低下头去。 

 

“你呢?”高振宁冷不丁的一句“你呢?”让喻文波摸不着头脑,“我是说你跟史森明什么时候结婚。”高振宁似乎看出了喻文波疑惑,又补了一句。 

 

“我?我跟史森明早就领证了啊”喻文波脸不红,心不跳的来了句,可把高振宁和直播间的人吓了一跳。 

 

弹幕 

史喻szd好吧!! 

!!!什么时候的事啊? 

史森明可以啊 

这么速度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我以为他俩只是单纯的在一起了而已 

没想到啊没想到 

证都领了?!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路人 

这就结婚了 

也是够速度的了 

我表示我羡慕了 

 

我哭了你呢 

我现在如我的名字 

我都没女朋友 

而他俩已经领证了 

 

节目 

“不是,啥时候的事啊,咋不跟我们说呢?”高振宁看着前方的红灯,踩了刹车还不忘问喻文波,而喻文波却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刹车差点摔倒。 

 

“靠,高振宁你干嘛!想害死爷啊”喻文波揉着自己撞在副驾驶座的头说。 

 

“我这不是被你吓到了吗啥时候的事啊?” 

 

“就我们刚同居的时候,去新西兰玩,顺便领了个证啊”喻文波淡定的解释,的确,那天史森明只是准备带他去公园散散步,结果带到了领证部,他就跟着史森明稀里糊涂的领了证,倒也安心了许多。 

 

高振宁表面看不出什么,内心可谓是万马奔腾啊,他敢肯定这件事要是宋义进知道了,他肯定会生气。 

 

“史森明行动力真强。” 

 

弹幕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新西兰领的证 

刚同居就领证 

我都怕史森明给喻文波拐跑了 

 

 

节目 

到了超市,喻文波直奔零食区,在半路被高振宁拉了回来,“兄弟,你忘了我们是来干嘛的了吗?” 

 

喻文波无奈,推着车子跟高振宁一起去了蔬菜区。 

 

“老宋让我买啥来着?”喻文波看着那菜,在他眼里每个菜都长得一样,都是绿色的。 

 

“……”高振宁很无奈的看着喻文波,随后说了句“你自己给老宋打电话问,我也不知道买什么。” 

 

喻文波给宋义进去了电话,宋义进大概也知道喻文波记不住,把必买的都发到了他的手机。 

 

“娃娃菜…西兰花…”喻文波就走在前面挑菜,高振宁在后面推着车子。 

 

“哎,杰克。话说你俩都领证了,婚礼不办啊?好歹走个流程啊”高振宁冷不丁的插了一句到是有点叫醒喻文波,准备去拿圣女果的手停在了半空。 

 

弹幕 

你真的喜欢我吗 

婚礼啊 

可以期待一手嘛 

 

史喻赛高 

我觉得以史森明的那个宠劲儿 

波波就是不想他也会办的 

 

节目: 

 

喻文波愣了愣才开口说“办婚礼干嘛?浪费钱?太物质了,我又不是女孩子,在乎那种东西况且………史森明很忙。” 

 

因为机位的问题镜头正好拍不到喻文波眼里的波澜,平静如水,似乎是对这件事根本不指望一样。 

 

“也是,婚礼什么的麻烦的很,老宋因为婚礼都瘦了”高振宁打趣的说。“是吗?那要多买几块牛排给他补补啊。”喻文波说完又拿了两块牛排转身放到了推车里。 

 

弹幕: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我觉得阿水刚刚有些失落诶 

退役后史森明各地飞 

他却做了个主播 

 

爱情我来了 

是的诶 

还是个年播主播 



还有下…我忘了自己还有存稿改了下,下估计明天吧…文笔不好啊多担待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