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了

天若有道 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

「松水」关于情人节

松水小甜饼,很短 

激情速打 

都是私设勿上升 

时间线都是伪造别在意别挑理 

 

 

凌晨十二点,喻文波准时收到了许多私信,无外乎都是些情人节祝福和让他照顾好自己的,其中还夹杂着不少问他到底签没签约的另类,喻文波都没理,扔下手机就准备去打游戏了。 

 

在线的人挺多的,喻文波稍微溜了一眼,眼睛停在了那个“天马山小球”的ID,在线,组队,但没开始,喻文波也没在乎就点了匹配。 

 

他跟刘青松这个好友位一直都有,上次直播有人问他,他也没说,无外乎就是不想说,解释起来太麻烦。 

 

当时是喻文波从黄冈回了一趟上海,原因无他,就是刘青松输了比赛不吃不喝好几天,Doinb没办法把他叫来的。 

 

他刚落地就马不停蹄的赶往FPX基地,却被刘青松隔在门外。刘青松看来人是他并且没其他人时才开门把喻文波拉进了房间随后关上门,把人抵在墙上一顿猛亲。 

 

从这个劲儿度喻文波就知道刘青松还在自责,摁着他胳膊的手都在抖,喻文波只能好气的顺着他,随他怎么亲。 

 

亲的喻文波快喘不过气来时刘青松才放过了他,一把抱住他把头埋在了喻文波的脖颈。直到有些湿润的液体透过喻文波的卫衣流进里面顺着腰一直往下的时候,喻文波才意识到刘青松哭了。 

 

喻文波挣开刘青松的怀抱,用手捧着刘青松的脸,看着眼前这个眼睛都哭肿了的人有些心疼。他嘴虽然说批话一级什么你妈妈的吻啊,但哄人是他最弱的一项。 

 

喻文波看着刘青松仿佛看到了夏季赛的自己,迷茫,不知所措,想摆脱却加倍的痛苦,无一都是在揭他的伤疤。 

 

“不就是场比赛嘛,以后赢回来就是了,不吃饭怎么行呢?”喻文波用手擦去了刘青松的眼泪抱了抱他。 

 

“阿水…”刘青松说话的声音有些沙哑,可能是哭的嗓子有点哑了,喻文波也没办法,只能一个劲儿的拍刘青松的背,毕竟夏季赛的时候宋义进就是这么安慰他的。 

 

“大不了,接下来我陪你rank,反正放假了” 

“嗯…好” 

“我没韩服号” 

“不打韩服,打国服” 

“行吧” 

喻文波想了想,他跟刘青松交往了这么久却一直没有一起打过游戏。无外乎,喻文波和刘青松不在一队,两队都有训练,并且都可能要和自己的辅助AD双排,很难有机会一起打,导致他们连好友位都没有。 

 

从回忆里出来,喻文波看到了消息那里的一个红色小二,点进去看了看,是刘青松“情人节快乐”“没你的情人节真难”这货又在阴阳怪气。 

 

“情人节快乐”喻文波无奈回了一个。 

“什么时候能见你啊,我好想你” 

“特殊时期兄弟” 

“……双排吗?” 

“来” 

 

双排了几局,喻文波配合着刘青松倒也很顺,刘青松不玩了,他也就没了兴趣,也下了。躺在床上想如果现在没有疫情现在他真的可能在跟刘青松过情人节。 

 

这算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就这么度过了,实在太辜负了,正想着刘青松的电话就来了,喻文波接起电话就听到那人说“喻文波,情人节快乐。”喻文波是真的觉得刘青松太无聊,“明明都说过一次了还说干嘛” 

 

“亲口说的才算。” 

“过个形式就行了” 

“阿水,你现在在干嘛” 

“我在床上躺着撸狗” 

“哎,本来现在躺在你旁边的是我” 

“怎么就是你了” 

“怎么不能是我了,你是我男朋友,一起睡觉不行吗?” 

“你说的这个睡觉,他…正经吗?” 

“不正经,不打媳妇主意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刘青松你个狗逼” 

“阿水,我好想你” 

“爷知道了,我也想你可以吧” 

 

刘青松一直是那种不会主动的人,和喻文波一样,但和喻文波在一起后,主动的那一方就是刘青松,从来不会是喻文波,可能是喻文波天生的天蝎座。 

 

两个人聊了很久,期间少不了阴阳怪气,可喻文波就是觉得很安心,仿佛就是刘青松在身边一样,把他缺少的安全感全都补了上。 

 

喻文波浑浑噩噩中睡过去了,刘青松说了什么他没听清,就隐隐约约听见刘青松说“他真的很喜欢自己,从第一眼就喜欢的那种……”后面说了什么他没听见就睡过去了。刘青松听见手机那边传来沉重的呼吸声笑了笑,挂了电话。 

 

那句话后面是什么  “我一定把你娶回家,我父母他们早看了你的照片,对你可满意了,还说让我早早带你回家。你看,你多么优秀。” 

 

 

第二天醒来的喻文波看着这个刘青松给他的6666转账有点蒙,上面写着“我爸妈给你的压岁钱”。 

 

 

 


评论(5)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