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了

天若有道 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

【史喻】恋爱日记(先导片完)

伪综艺向,综艺弹幕体可能有点乱


小甜饼,退役后并同居


在线观看史喻虐狗!


 


 


 


 


“既然波波这么想吃,但到时候难受,埋怨我,不让我上床,怎么算啊”史森明似笑非笑看着喻文波。


 


“狗逼,你就是欺负我,不吃就不吃,等你出差解说去的时候,我就偷偷叫胡显昭或蓝哥陪我去吃三!明!治!”喻文波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在基地打牌的胡显昭王柳羿二人疯狂打了个喷嚏。


 


“喻文波你怕是飘了吧,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吃了三明治到时候难受怎么办?”史森明看着喻文波又气又好笑。


 


“我………我难受那怪谁?还不是你昨天晚上太用力,你个狗逼”喻文波一个白眼给了史森明。


 


“我那是对你的惩罚啊,你跟胡显昭田野打牌都不告诉我,我一出差回来找不到你我不着急吗?”史森明看着喻文波做出委屈的表情。


 


“我………史森明真是傻逼。”喻文波翻了个白眼给史森明。


 


“看来我得警告一下田野还有胡显昭了,不然,我被绿了都不知道。”


 


“狗逼你对你那个大头AD也太有信心了吧,我才不会绿了你呢?就算绿我也得找别人。”喻文波略带骄傲的语气把史森明逗笑了。


 


“我是警告他们,要不得哪天你就被动绿我了。”史森明笑着说。


 


弹幕


梦想与痴心妄想总要实现一个:


胡小焦和田老师又做错了什么


我发现森森明真的很会秀恩爱


阿水太乖了


 


成败在此一举:


我焦到底做错了什么?


阿水怕是自我认定不清晰


他跟胡显昭头都特别大的好吧


 


史喻szd好吧!!:


史森明太会了吧


被动绿了我


不就是怀疑阿水太单纯


被别人拐走嘛


我居然磕到了!!!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喻文波上去跟他刚


但小明只会把你搞一顿


然后你不服气继续跟他刚


然后他就继续搞你


 


啦啦啦啦啦:


楼上危险发言


我喜欢


史森明上去刚


丈母娘支持你


 


………


 


综艺


史森明撑在桌子上,一点点俯身向喻文波靠近,然后趁一个喻文波不注意,吻在了喻文波的嘴上。喻文波刚喝过AD钙,嘴里一股子奶味全迸发在了史森明嘴里,这个吻坚持了很久。


 


弹幕


史喻szd好吧!!:


我的天哪!


亲了亲了!!史森明好会哦~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他们怕是忘了这是直播吧


史森明不愧是你啊


 


凉凉:


太甜了太甜了


这对甜的糖分有点过度


其他两对都快因为意见不统一


要吵起来了


结果你们两个在这里


 


初恋组谁看了不说甜!!


 


综艺


吻了好一会,史森明才松开喻文波,史森明看着喻文波因不会换气而憋红的脸和害羞过度而能滴出血的耳垂还有被自己亲红的嘴唇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儿子还是一样不会换气,多久了还没学会嘻嘻嘻嘻”


 


“史森明你个狗比,竟趁爷不注意的时候偷亲我。”


 


“我这叫正大光明的亲,现在可是直播,有多少人看着呢”


 


“史森明你大爷!!”喻文波拍了一下从他旁边经过坐到沙发上去的史森明。


 


“儿子,过来,爸爸给你吹头发,不然头疼。”史森明一手拿着吹风机,一手向喻文波的方向勾手,却发现喻文波正准备偷偷吃史森明剩下的那块三明治。


 


“波波想吃三明治,等今天过了,我做给你吃好不好,今天就先忍着。”史森明好心劝喻文波才把喻文波从三明治旁边拉了回来。


 


弹幕


他不明白我的心:


史森明太贴心了


还会帮阿水亲自吹头发


啊,是我羡慕的爱情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小明真的好暖哦


懂的喻文波的小心思


还处处宠着他


羡慕啊!


 


史喻szd好吧!!:


史森明好样的!!


把喻文波交给你


我放心!!!


 


有被甜到吗?嘻嘻嘻嘻


 


综艺


史森明看喻文波一脸不情愿的往他这走,笑了笑,一伸手拉住了喻文波,一个用力把喻文波拉向了自己,然后趁喻文波不注意,一下把喻文波摁在了自己的腿上。


 


“狗逼,你干嘛?”


 


“当然是给你吹头发了,不然你想头疼啊。”


 


喻文波乖乖坐在史森明的腿上,任史森明在她头上一顿乱吹。史森明很认真,从发根到发梢,仔细吹过,喻文波的头发在史森明指尖略过,这一幕真的很暖心。


 


弹幕


史喻szd好吧!!:


截图了截图了


这么宝贵


这么具有历史性的一面


不保存下来可惜了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这个名字送给在看直播的


没有对象的单身狗们


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了这里


我酸了


 


恰柠檬吗?:


史森明太好了


他怎么可以这么好啊


 


啦啦啦啦啦:


楼上清醒一下


他只对喻文波这么好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楼上真相了!


 


…………


 


综艺


史森明吹完头发,一脸欣赏的看着喻文波,“我儿子真帅。”


 


“狗逼,我颜……”喻文波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史森明捂住了“颜nmlgb听的我都腻了”,是时候换一句台词了。然后……喻文波就咬了他一下。“草,喻文波你属狗的,还咬人啊。”


 


“狗逼一个”恭喜史森明在次收获白眼一双。


 


这时,史森明的电话响了“儿子,帮我拿下手机。”


 


“自己拿”


 


“你坐在我腿上我怎么拿?”


 


喻文波听见此话作势就要站起来,被史森明一把摁下了,然后迎面就是一个吻落在了喻文波嘴上。大约几分钟后,史森明松开了喻文波,喻文波大口大口的呼吸,完全被亲蒙了的样子。


 


弹幕


成败在此一举:


我发现阿水完全不是小明的对手


一对比


阿水除了会说批话以外


太单纯了


 


史喻szd好吧!!:


又是一吻!!


史森明直接要了我的命好吧


太甜了啊!!


 


………


 


综艺


“儿子,手机在我左边裤子口袋里,帮我拿一下”史森明是著名的联盟低音炮,这一句,不知道要让多少人沦陷啊。


 


“好………”


 


然后喻文波特别听话的把手机拿给了史森明,在交给史森明后才发现自己刚才有多听话,站起来踢了一脚史森明就回卧室去了,史森明也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喂”


 


“明神,同居生活怎么样啊?”严君泽在电话那头问。


 


史森明看了一眼关上的卧室房门,笑着说“还不错嘻嘻嘻嘻”


 


“晚上带着水子哥一起,我们几个战队聚一聚。”


 


“好。”


 


弹幕


梦的开始已经结束:


我小LPL始终是一家人啊


 


成败在此一举:


水子哥在线害羞


 


………


 


挂了电话,史森明就在卧室门口站着,他也想进去,只可惜门锁了。“儿子,给你爸爸开门,快点。”


 


“你在外面待着吧,我换衣服呢”小小的声音传了出来,可见房间的隔音效果很不错,毕竟喻文波电竞唢呐没跑了。


 


“晚上有聚会,你确定要穿低领的体恤衫?”同样的语调,类似的话语不禁让人想起“你确定要吃三明治?”


 


“我穿卫衣,可以吧。”


 


史森明又坐回了沙发上,等了大约大约五分钟,就看到喻文波穿着红色的卫衣走了出来,喻文波本身皮肤就白,现在被红色卫衣一衬托,更显得白湛,还有那脖子上不经意就会露出的草莓,更像刚下过雪的雪地里落了几片红梅花一样,甚是好看。


 


弹幕


史喻szd好吧!!:


阿水的皮肤真的太好了


是不少女生羡慕的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喻文波这人真的牛


出道即巅峰


拥有联盟小甜豆做老公


还拥有女孩子羡慕的皮肤


啊!老天!!


 


…………


 


“不愧是我儿子,穿什么都帅!”


 


“狗逼,滚去换衣服。”


 


 


由于喻文波的要求,聚会途中不直播。


 


 


聚会结束回到家。


 


“史森明这狗比重的要死,真的是,不让他喝酒非得喝酒,傻逼。”


 


喻文波艰难的把史森明放到卧室的床上,然后到厨房冲了一杯蜂蜜水给史森明。


 


“喻文波!波波!杰克!阿水!”史森明叫了四声喻文波,对方也没有理他,他只好起身去找喻文波。


 


“史森明你干嘛?”


 


“喻文波,我好爱你哦”然后就又是一个吻。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爱我,乖乖,回去躺着。”喻文波好心好意劝着史森明,带着史森明回了卧室。


 


然后………直播结束


 


弹幕


史喻szd好吧!!:


是不是玩不起


是不是!!!


让我们看到不好吗?


 


白开水不加糖就很甜:


关直播干嘛


是不是玩不起


我不差那点流量


你给我打开


 


成败在此一举:


下次直播是周日了


啊。我等不到啊


太漫长了啊


 


爱情价更低:


史喻是真的


真的是真的


太甜了啊!!


初恋组的爱情属于他们两个啊


 


初恋组谁看了不说甜!!!!!


我们是真的甜!!!!


正主抗旗的甜啊!!!!


 


本来早早就写完了,然后被我一个复制粘贴弄没了,哭了,重新写的,比第一次那个有了改变,文笔很烂,多担待!!!!


 


 


 


 


 


 


 


 


 


评论(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