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了

天若有道 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

『all水』Jackeylove到底可不可爱

就胡乱写的脑洞

都是我胡乱写的,别当真

你说喻文波可爱,会有一百个人赞同,说他直播的时候玩游戏的时候经常有一些可爱的动作,可爱的表情,说话的语调也透露着可爱。当然也会有一百个人出来反对,有赞同就有反对嘛,说他打比赛的时候一脸严肃,恨不得把对方队伍的人吃了,他比赛的那个闪现,谁看了不说句太猛了。

下面就让一些电竞选手告诉你,Jackeylove到底属于哪一种。

第一位:对喻文波很好,说当狗就当狗的宋义进

:杰克就是一个臭弟弟,超可爱的臭弟弟,有一次我点外卖嘛,他从我旁边经过,就让我给他也点(一份)然后我当时告诉他的是不给他点,就是逗逗他,其实给他点了,他知道我不给他点后就撒娇,就是那种,哎呀,我也模仿不出来,就是“老宋,你给我点一份嘛”谁能顶的住,我就笑着说“好好好,点一份”,他说了句“谢谢老宋”就回房间了,当时我的心都被他可爱化了。

第二位:著名联盟交际花,森明帮帮主史森明

:他太狗了吧,说可爱吧,其实也蛮可爱的,他没进IG之前我俩双排,当时他还没在变声期,细腻软糯的声线叫我,一口一个明神,简直不要太可爱好吧嘻嘻嘻嘻。

第三位:YYGQ第一人,高天亮

:Jackeylove啊,可爱吧,我觉得这个人在比赛的时候太冷酷是因为比赛对他很重要,他不比赛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这个人笑起来太好看了,眼睛笑的弯弯的,太好看了,你夸他帅,他就会回你一段批话,这就是反向认同,很可爱好吧。

第四位:曾经要加jackeylove好友,和jackeylove五五开的刘青松

:他,长得帅,可爱的话, 他蛮可爱的。

问:是你可爱还是他可爱?还是五五开

:他可爱他可爱。

问:他可爱还是程潇比较可爱

:搞事情啊你们,五五开吧

最后结论喻文波的可爱与程潇五五开。

第五位:爱鞋的高振宁

:杰克这人私底下你们不知道的多了去了,可爱这个词很符合他,他当初去迪士尼,被我们骗着带上了米老鼠的耳朵,然后对着镜头笑,就那一段,你说可不可爱,可不可爱!(超可爱)哎,当时他多听话,现在再让他戴,估计不可能了。

喻文波就是一个爱说批话的臭弟弟罢了

额……就先这么多了,乱七八糟的,别太当真就好。

评论(1)

热度(3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